Thursday, December 11, 2008

我收了个干女儿!

那天终于去了一趟L&M的家。看了他们两刚出世两个月不到的女娃儿。之前看了照片已经觉得够可爱的了,现在抱一抱,不得了了,更可爱的了。好乖好乖的女娃儿。睡醒了,就摇一摇,也不哭也不闹。这样的小孩最惹人疼了。

我也好想要一个哦!!!

晚上跟CY去喝了两杯。忽然好想有自己的一个小孩。当然,要自己的也需要怀胎十月不止,还要找个爸爸才行啊!我现在又有婚姻恐惧症。不婚要孩子,我相信不是找不到一个男人,而是我自己的老爸会气死。 哇哈哈。。。但是我真的有这样的冲动。结婚何尝不是一种冲动呢?就像朋友的妈说的,就是当初的冲动,我想在还有一个你!感动吧!我也想试一试。一点点地动心,加上那一点点的冲动,我可能两年后就有一个小孩牙牙学语的叫妈妈。我想到有个小不点叫我妈妈,我现在想想,心都软了。

好好,在我付诸行动努力做人之前,我先打了个电话给L&M跟他们说我要他们的女儿做我的干女儿!哈哈哈。。。 我就这样收了个干女儿。

在接下来,就是找个人做我孩子的爸爸了!我傻了。。。但是我真的要去做了。我的新年新展望#1 - 努力“做人”!

1 comment:

Shirlyn said...

愿你做人成功!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