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, 2007

越南西贡之美

说真的,用英文我真的是没办法了。写来写去也不知自己写了些什么。所以就决定写完吴哥后,就用中文继续写西贡之美。只希望能写快些,在我去日本之前把这趟背包之旅纪录下来。

想起那12小时的长途巴士,我到现在还心有余悸。那真不是开玩笑的,尤其是在那么炎热的柬埔寨,汗流浃背是我唯一能用来形容的。试想想,我们坐在冷气巴士内竟然还是会流汗?我的老天,我以为这是只有回麻坡maharani的巴士才有的状况。不过比起一开始的那台小巴,我们坐的就还算不错了。

试想想,如果是这样坐到西贡?我肯定晕!!


到金边的途中,在Kampong Thom休息15分钟。速战速决的吃了本地餐,烤肉饭,赞! 而我就比较有挑战心。走去了旁边的市集买了盘炒面。就像我们的老鼠粉一样。RM1还有颗蛋,够便宜了吧!吃过了就继续上路。


差不多下午2点到金边,休息个20分钟又继续上路。我的老天,就这样坐了差不多十个小时才到越南的关卡。

我们还笑得出,还不错吧!

被折腾了一整天,check-in了guesthouse过后,吃了晚餐我们又出去遛达咯!厉害吧!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出去‘补充水分’~~ 喝啤酒去咯。。。:p

it's the Saigon beer

it's another day... :)

No comments: